啊啊啊啊啊啊

未曾想过的道路1

    「有着蓝色猫眼的黑发孩子一动不动的缩在大树后面,手里紧紧抓着一丛小草。

  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一个身高堪比篮球运动员,长长的金发飘逸灵动却丝毫不显女气的少年。

  小孩似乎十分害怕,手中的小草被拔起来不少。」

  众人认了出来黑发小孩和金发少年就是大屏幕上的常客——诸伏景光和琴酒。

  当事人之一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了,尴尬的眼神无处安放,四处乱飘,看到了幼驯染亮起的眼睛,看到了兄长怀念的眼神,看到了警校同期们试图使用手机拍照留念……

  诸伏景光又看了一眼,同期好友们手上的电子产品一刻不停的闪着,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响声。诸伏景光,拳头硬了。

  下一秒,金色长发的少年映入众人眼帘,刚刚欢乐的氛围一瞬间凝住了。

  不对,这个时候他根本没有碰到过琴酒。诸伏景光脸色严肃了起来,为什么感觉那个他好像认识琴酒?是错觉吗?

  「 忽然有着蓝色猫眼的小孩被连人带草一起被人揪了起来。

诸伏景光肉眼可见的惊恐。

“最近的药店怎么走?”很快,琴酒冰冷的声音响起。

他一哆嗦,硬是没敢说话。

“啪嗒!”

有什么东西滴在了诸伏景光的身上,他伸手摸了摸,黏糊糊的。

此时的琴酒简直就像是从血河里爬出来的一样」

  黑方传来小声的议论,还有部分人大声的逼逼。

  “哇哦,琴酒这样看上去真像个人贩子啊。”

  “凭他的亲和力真的是拐而不是抢吗?”

  “等会儿应该就有小可爱和他走了。”

  “你说是吧,苏格兰。”贝尔摩德似笑非笑的看着诸伏景光。

  诸伏景光面上还在带着笑容应付她,心底却已咬牙。现在全场的目光又集中在了他的身上,让他浑身不自在,却还要硬着头皮和组织里最难缠的人打交道。

  「现在的琴酒状态不是很好,满身的鲜血,打眼一看就发现了七八处伤口,更不用说其余注意不到的地方了。

“喂,小鬼,我问你话呢。”琴酒皱眉威胁道,“你不回答就去死吧!”

诸伏景光再次打了个哆嗦,连忙说:“最近的药店在景区门口,顺着这条路向山下走,两个小时就到了。”

  忽然,琴酒用他受了伤的手臂,将诸伏景光扛在了肩膀上,就这样顺着他指引的方向走去。」

  “啧啧啧,这么粗暴的吗?琴酒~”贝尔摩德又将矛头转向琴酒,在诸伏景光终于松了一口气时又忽然说:“所以苏格兰与其和这样粗暴的男人在一起还不如考虑一下我呢~”

  “够了,闭嘴,贝尔摩德。”琴酒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评论(44)

热度(22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