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新概念公安

  「我们的梅斯卡尔很久没有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他~

  不过没有关系,马上就是亲爱的梅斯卡尔的登场!

  下一个影片,让我们来一起观看《新概念公安》!」

  这个剧场忽然变得好活泼,真的没事吗?这完全是换了一个人吧!!

  “欸——居然是梅斯卡尔吗?我还以为照这个进度下去我可以看看可爱的琴酒酱呢。”诸伏景光笑得十分温柔,说着还看了看旁边的那位不可爱的琴酒酱。完全没有顾及黑方阵营里无数次想要转职行动组的幼驯染麻木的眼神。

  “嗯哼,是梅斯卡尔啊。”旁边的琴酒有些意味深长的说道。诸伏景光莫名觉得有些不妙,那个家伙又在想什么?

  「 伏特加先一步踏入安全屋的大门,顺手打开电灯——

    琴酒的瞳孔突然紧缩:“别动!”

    伏特加手一颤,差点碰到开关。

    “怎、怎么了?”他艰难地扭动自己那短短的脖颈看向琴酒。

    琴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脸色突然冰冷了许多:“我们走!”

    他直接转身离开。

    伏特加虽然莫名其妙,但还是快步跟上大哥,同时问道:“为什么啊大哥,我们不在安全屋休息了吗?”

    “哼。”琴酒冷笑,“梅斯卡尔那个疯子!”」

  大多数人和伏特加一样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忽然要走?还要骂一句梅斯卡尔?

  琴酒的脸色有点不对劲了,他当然看得出来发生了什么,或者说只要是有些经验的人都看得出来。

  贝尔摩德有些讶异的看了诸伏景光一眼,曾经的苏格兰虽说有些冷漠,但是在组织里的妖魔鬼怪的衬托下显得无比正常,甚至可以说是搭档的好人选。排除了卧底的艰难后,虽然现在还是有些紧绷,但看得出来是个温柔又正直的人,不过还没到和天使相比的地步,毕竟卧底那种人不都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吗?

  但是看一眼屏幕上的梅斯卡尔,虽然之前也看过,但是真看不出来那个苏格兰会是这种疯子啊,不过不管屏幕里还是外面都是琴酒的事了,找个机会去看看angel和cool guy吧~

   「 整体来说琴酒的状态还算淡定,可就在他们刚刚走到车边的瞬间,身后突然亮起火光,紧接着,伏特加听到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他下意识向前扑了过去,琴酒微微侧身,伏特加便扑了个狗啃泥。

    “轰隆——”

    伴随着爆炸声,滚滚的热浪向着琴酒和伏特加袭来。他们两分钟前还驻足的安全屋已经化为废墟。

    伏特加狼狈地支着上半身,一脸懵逼:“怎么回事,安全屋的位置被FBI掌握了?”

    “不是FBI。”琴酒淡定地说。

    伏特加恍然大悟,大哥之前说梅斯卡尔是疯子,难道指的就是这场爆炸吗?可是梅斯卡尔为什么要暗杀他和琴酒?

    没等伏特加搞明白,一阵警笛声突然响起,由远及近,似乎就快到了。

    “伏特加,我们走。”琴酒开门上车,没有耽误一秒钟。」

  FBI和日本公安此时都是大脑全速运转,企图找出安全屋的位置,虽然这个安全屋肯定是要被放弃的,但是关于组织的消息少的无比可怜,万一能在组织之前找到呢?

  “这不是干得不错嘛。”琴酒笑了。

  诸伏景光整个人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了。出去的工作要更加艰难了,唉。

  伏特加和屏幕上的他一样懵逼,不是FBI暗杀大哥和他,是梅斯卡尔,这对他有什么好处吗?尽管梅斯卡尔是卧底,但是这点炸药能炸死谁?况且他不需要情报的吗?就直接炸?组织里这样的人都很少了好吗?比起他,我才像那个卧底。所以梅斯卡尔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伏特加,大脑过热中。

  「  “是我,梅斯卡尔。”信繁接起电话,平静地询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听琴酒说你私自对他出手了,好像还用上了炸弹,是这样吗?”

    “那一定是琴酒的误会。”信繁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一整天都在工作,没空伏击他。何况如果我是认真的,琴酒一定没有机会向您告状。”

    BOSS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语重心长地劝说:“我不知道你都在做什么,我也不想问。但是,梅斯卡尔,最近你还是给我省省心吧,我这边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就这样吧。”没有听到下属的答复,那位也不想浪费时间了,直切主题,“最近你的所有工作暂停,恢复时间待通知。”

    说完,BOSS还专门补充道:“琴酒毕竟是日本地区的负责人,你就算有自由行动权,也不要做得太过分了,万事以大局为重。”

    信繁颔首:“我明白了。”」

  在场的组织成员都心情不太好,又震惊又嫉妒。明明是个卧底却能被boss如此轻而易举的谅解,暗杀琴酒才只是工作暂停,如果是他们的话,这会儿应该已经去转生了吧。

  红方也认真了起来,那个苏格兰爬的如此高,观影中应该有不少情报,还有boss,这是他们仅有的获取boss信息的机会,所有人也不关注其他了,全都屏息凝神的看着屏幕。

  这一刻不管是黑还是红都无比专注,boss的情报可不常有,哪怕是跳槽都能起到巨大作用。

  ————————

  嗯,鸽了几天,哎嘿@修鸾 

评论(65)

热度(3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